人是为活着本身而活着,不是为了活着之外的任何事物而活着。

人本善,人本恶

         她挣扎的最后一天,我眼里看着,心里想着,希望她能安详地离去,不再受这人世间的恶魔折磨。多年的病痛,无疑是她自己本身以及我们全家人的一种沉痛的负担,那一刻,我心里暗想,希望今天是个头。可当我看到显示屏上的生命线拉直时,当我贴近她的脸庞再也听不到呼吸声时,我瞬间山崩地裂地慌了,哽咽抽泣。

         这是一种人生极大的负担,希望有个尽头,且能看得见,但你必须勇于接受,并积极采取一切合理的行动。你必须去爱她,不需要任何理由,因为她是你的母亲。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